返回顶部

重磅内容惊天爆料!《神都夜行录》二周年庆典狂欢本周四开启!

盛唐绮梦,妖灵万象。相伴两载,共赏芳华!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《神都夜行录》二周年庆典开幕在即。2020年9月17日晚19时30分,CC直播邀请全体降妖师大人们齐聚一堂,共赏神都二周年庆典!

福利接踵而至,争当神都锦鲤。

为感谢降妖师们两年来的支持与陪伴,CC直播准备了丰厚的二周年庆贺礼!

两周年庆典狂欢开启

线上庆典异彩纷呈,福利活动劲爆开启,主线剧情震撼上线,全新妖灵联袂登场,庆典现场将举行多轮幸运抽奖。点击下方直播间,观看庆典即有机会赢大奖

 

线上庆典时间:9月17日(周四) 19:30

庆典直播间:https://cc.163.com/zt/yaolingshuo

阿织CV幽舞越山降临CC直播 锦鲤大奖等你拿

    芳华两载,邀君同赏。大家喜爱的妖灵阿织CV幽舞越山来啦~除了精彩的配音才艺展示,欢乐的互动环节,她还为大家带来了1000玉璧超级锦鲤大奖!快快点击下方直播间,成为独一无二的两周年幸运锦鲤吧~

     

活动时间:9月19日(周六)  20:00

活动直播间:https://cc.163.com/zt/yaolingshuo

繁星熠熠贺周年,烟火昭昭不夜天!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《神都夜行录》二周年庆典今晚即将启幕,无限精彩,邀你畅享!即刻登录CC直播,查看更多周年庆直播活动!



手机看直播

扫描CC公众号
抢各类福利礼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