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顶部

跨界歌神夜第一期:电竞死歌专场等你来嗨!

走过路过别错过,电竞死歌开大了!一开口就知道,这指定是个老江湖了!

9月28日晚19点,跨界歌神夜第一期:电竞死歌专场千呼万唤始出来,来自《梦幻西游》电脑版、倩女幽魂手游、阴阳师、率土之滨的九位候选人已就位,谁将登上第一期人气歌神宝座?小C与你一起期待!

活动时间

9月28日 19:00-21:30

参赛选手

活动规则

1.活动期间,电竞周杰伦刺客与电竞王菲歌泣将作为本期活动评审团成员,与参赛选手连麦互动。

2.评审团将在每个半场与三名选手一同连麦,选手出场顺序如上图所示,每轮连麦时间为30分钟,在30分钟内,选手们将依次表演自己准备的参赛曲目。

3.每轮连麦结束后,评审团将根据选手表现为3名选手进行打分。

4.评审团将会在每个半场结束后开启一轮弹幕互动听歌识曲小游戏,成功听出评审团播放的原曲并将歌名打在公屏上,就有机会获得100元京东卡

投票规则

活动奖励

每期活动TOP1主播将获得:

1.官方定制角标&铭牌奖励

2.官方定制海报风格banner*7天

3.官方定制主播直播间封面

4.开播置顶卡*7

5.热度包扶持

每期表现优异主播将获得再次参与活动资格

每期入选跨界歌神夜的9名主播可以获得200元活动奖金

手机看直播

扫描CC公众号
抢各类福利礼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