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顶部

超激斗梦境《终极测试》梦境试炼专题活动

活动一:坑爹哥梦境福利大派送

9月15日起,CC直播主机区人气主播风一样的坑爹哥开启《超激斗梦境》实况直播。届时,直播间将持续开启福利大派送!现金红包、CC周边、激活资格、游戏道具等多重好礼待各位英雄来拿!

风一样的坑爹哥直播间:https://cc.163.com/555666

活动二:精品攻略视频征集活动

9月15日12:00至9月30日12:00,CC直播面向全民征集《超激斗梦境》游戏攻略视频,参与投稿将有机会瓜分千元奖金。除此之外,CC官方评审团还会选出三个最佳视频作品给予丰厚的流量扶持+激励奖金!不论你是精通技巧的高手玩家、还是体验游戏的萌新玩家,只要你有研究、有内容、有态度,即可参与投稿,分享你的游戏心得,赢取丰厚奖励!

【活动时间】

9月15日12:00 — 9月30日12:00

【参与流程】

1.    前往CC直播【视频站】上传视频。

2.    等待视频审核通过后,填写问卷即可完成报名。

视频报名地址:http://163.fm/1scdDwTS

【投稿说明】

1.    内容参考:游戏实况、萌新指南、功能详解、战斗技巧、角色推荐、练级攻略、加点技巧、游戏评测等视频内容创作。

2.    评审标准:视听表现力、内容含金量、视频完成度、情感/内容表达

【活动奖励】

1.    经评审选出的所有合格作品可瓜分1000元奖金

2.    三个最佳获奖作品额外追加200元激励奖金

【注意事项】

1.    投稿标题使用【梦境试炼】作为开头( 如:【梦境试炼】教你快速入坑超激斗梦境 )

2.    本活动参与评奖作品只允许原创自制内容,禁止搬运、抄袭行为;

3.    活动奖励,会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进行统一发奖;

4.    活动获奖名单,会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进行公布。

5.    领奖说明:完成CC直播实名认证 — 绑定网易支付 — 并且完成提现认证。

活动三:全民游戏副本竞速活动

CC直播梦境试炼专题活动,将于9月18日至9月20日晚邀请各位英雄在梦境世界中激情竞速,欢迎各位高手英雄前往CC直播一决高下,赢取丰厚现金好礼!

【活动时间】

9月18日 — 9月20日 每晚19:00-21:00

【活动说明】

1.    活动时间内,参与者挑战【艾赛伊的眼泪】副本,根据副本完成时间长短进行排名;

2.    挑战过程需全程在CC直播,活动时间内记录通关时间通过活动群提交截图。由管理审核最终成绩。(报名活动群:468207598)

【活动奖励】

第1名:奖金400元

第2名:奖金300元

第3-5名:奖金100元

手机看直播

扫描CC公众号
抢各类福利礼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