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顶部

CC直播第五人格-五龙迎春,开播有奖

龙年春节即将到来,CC直播主播招募活动将同步上线,报名开播即可领取丰富的游戏道具礼包,达到对应排名更可领取丰厚奖金及平台热度资源包,萌新主播还是回归主播更可获取额外扶持哦,春节档开播奖励就等你来报名啦!

活动时间:2024年1月25日– 2月22日

(小黄鸭头像框活动时间:31赛季结束)

活动分区:第五人格

报名链接:https://www.wjx.cn/vm/esNgK1W.aspx#  

报名方式:加入CC第五人格五龙迎春开播活动QQ群725735434

活动规则:

1. 活动期间需在CC直播《第五人格》分区开播,点击页面上方报名链接填写报名问卷,并加入CC第五人格主播QQ群:725735434

2. 活动期间开设“新春之星奖”、“新春劳模奖”及“新星激励奖”,并根据活动期间主播排名发放奖励。领取奖励需满足基本条件:活动期间有效开播天数≥10天,有效开播时长≥40小时,即可参与排名。

*有效直播天数定义:当天直播时长≥2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

 

一、新春劳模奖

排名规则:(直播时长得分*70%+直播观看时长*30%)

最低直播时长要求:10天40小时

累计8000


二、新春之星奖

排名规则:(直播观看时长*50%+有效礼物收益得分*50%)

最低直播时长要求:10天40小时

累计1.2万


三、新星激励奖

仅限1月25日活动开始前60天未有开播记录的主播可报名参与

排名规则:(直播观看时长*70%+有效礼物收益得分*30%)

最低直播时长要求:10天40小时

累计1.2万


四、开播领取独家小黄鸭头像框

第五人格分区31赛季开播达到15天即可领取限定小黄鸭头像框!规则请见活动专题:https://cc.163.com/zt/id5_2022xsjzm

活动时间:第五人格31赛季(1月11日开始-30赛季结束)

最低直播天数要求:15天,其中2小时为1有效直播天。


五、更多专区主播待遇政策:

CC第五人格主播开播奖金:https://cc.163.com/2020/09/23/diwu/

技术主播-冲榜领奖金招募:https://cc.163.com/2023/03/10/shangijn/

夜间电台主播招募:https://cc.163.com/act/m/daily/news/detail.html?id=64474cc1ba74be52931355ae


注意事项:

1、活动主播仅可获得【新春劳模奖】【新春之星奖】【新星激励奖】其中一个榜单奖励,若主播在任意多个榜单中获得前十以内的排名,则按照多个榜单中排名对应奖励较高的排名奖励进行发放。并将多个榜单中排名对应奖励较低的排名向后顺延。

2、参与活动的主播开播天数和时长必须满足相应的直播要求,相关数据以CC直播后台系统统计为准。请保证领奖账号信息与报名信息一致。

3、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《第五人格》手游,必须选择在第五人格专区开播,请各位主播在报名后以本游戏为主要直播内容,请勿在第五人格分区直播其他游戏内容。

4、直播结束后,请务必及时关闭直播和推流软件,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多倍扣除时长,多次违规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。

5、直播期间禁止挂机(长期直播画面重复、游戏界面消极操作、卡顿、无解说声音、无游戏声音均视为挂机)或转播其他平台相关录屏,禁止直播、宣传其他游戏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,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。

6、严禁主播作弊行为(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),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。

7、该活动仅限CC平台签约主播参与,发现多平台同时参与直播活动的第五人格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。

8、CC直播有权根据运营需求变更本榜单规则,具体以最新公示的规则政策为准。

手机看直播

扫描CC公众号
抢各类福利礼包